Ana içeriğe atla

没有性生活的女性可以活得更久吗?



没有性生活的女性可以活得更久吗?

我们与 4 位女性讨论了她们是否认为女性通常比男性更渴望性。他们的一些答案令人震惊


这是一个在男女对话中经常出现的话题,并且经常得到响亮的“是的!” 寻求答案。

但是,我认为这可能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多,所以我决定召集一个由四名女性组成的小组,以便深入了解这个问题。

让我们切入正题:女性可以在没有性行为的情况下比男性走得更久吗?

苏菲:当然!

珍妮丝:我不确定。我认为这取决于所讨论的个人。没那么简单

帕特里夏:是的。我丈夫一天都离不开它,而我很高兴每周有几天做爱。

安娜贝拉:不可能。我并不羞于说我喜欢做爱并且经常需要它。关于女性不像男性那样渴望性的整件事完全是一个神话,可能是宗教狂热分子所犯的。

我看到人们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很复杂。苏菲,你为什么说“绝对”?

苏菲:嗯……女人通常有很多选择,但愿意为合适的人坚持。另一方面,男性倾向于更随意地看待性行为,并且不反对一夜情。

安娜贝拉:为你自己说话!我喜欢一夜情。性总是令人兴奋的第一次相遇,你不必处理这个家伙令人讨厌的习惯和情绪。如果你们真的很喜欢,那你们可以先一起吃早餐,然后再分道扬镳。

珍妮丝: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对性如此坦率的女人。

安娜贝拉:谢谢。

你怎么看一夜情?安娜贝拉,我知道你的立场,但你们其他人呢?

苏菲:我有过一对,他们还好。但是没有什么比和你爱的人发生性关系更好的了,或者至少在乎。

帕特里夏:在遇到我丈夫之前,我有过一些。他们很有趣。如果双方同意不附加任何条件的性行为,他们就没有错。如果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它可能会变得丑陋。

珍妮丝:我想我做不到。如果我喜欢一个男人想和他上床,这意味着我可能会爱上他,这与一夜情背后的整个想法背道而驰。

那么,你到底能坚持多久不做爱呢?

查出...


珍妮丝:好问题,我刚刚结束了一段长期的恋爱关系,我即将找到答案
安娜贝拉:为什么要剥夺自己?在你忘记怎么做之前去找个男人。就个人而言,没有它我不能超过几天,否则我会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婊子。

苏菲:我已经一年没有它了,这不是我想再经历的事情。但请相信我,结束干旱期的那个人是一个满意的家伙。

帕特里夏:我不知道几个月?

在现有的关系中呢?我听过很多男人抱怨她们的女人在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最终不再想要做爱了。

帕特里夏:我认为这可能与长期关系同居这一事实有关,以及女性所需的一切,如烹饪和清洁。如果她是全职工作并且在此之上还有生活,那么她可能对性太累了。

珍妮丝:我不知道。我的上一段恋情持续了几年,我对男朋友的渴望从未消退,即使在我们同居之后……嗯,除非他做了一些让我不高兴的事……

安娜贝拉: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整个“我累了”的废话只是“我不再被你吸引”的一种逃避。

苏菲:也有一些女性甚至不喜欢性,但她们在关系开始时就同意了,以便得到她们所追求的男人。

珍妮丝:大错特错。

拜托,这家伙一定跟兴趣下降有关吧?

苏菲:当然。有些男人只是在床上很糟糕,而不是在卧室内外找到一个满足他们需求的男人,女人往往会满足于只在外面满足他们的人。

安娜贝拉:那些女人会变得痛苦和沮丧,最后和其他痛苦和沮丧的妻子一起参加特百惠派对。

珍妮丝:可怕但有时男人会改变,不再像刚开始恋爱时那样体贴和关心,所以女人最终会感到他们之间有一定的距离。

帕特里夏:这是真的。当我丈夫和我第一次在一起时,他是如此迷人,我无法获得足够的他,但现在,他完全停止了尝试。

谢谢女士们,这很有启发性。

每个人都不一样
所以,我想这一切都归结为个别的女人。有些人可以长时间不做爱,一直坚持到合适的人出现,而另一些人似乎一天都不能没有性生活,无论他们是否处于恋爱关系中。
这是好是坏,都归结为你想和什么样的女人在一起,以及你想和多少男人比较。

超级酷男,超级性感男,肌肉模特,帅哥,火辣男,肌肉男,帅哥,肌肉男,大胡子男,肌肉男Bayramcigerli.blogspot.com

Yorum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