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içeriğe atla

她是处女吗? 6 种不同的处女



她是处女吗?
6 种不同的处女


经过多次激烈的辩论后,我想我终于可以触及一个话题,可以帮助男人意识到过去意味着处女的东西已经变得相当扭曲了。我们设法对童贞做的事情就像改写十诫,这样
 每个人都觉得他们并没有真正犯过任何罪。

所以现在似乎有一定程度的童贞。有“从未被触摸过”的处女和“我到处都被戳过”的处女。也许你很幸运能在一天中毁掉一两颗樱桃,或者也许你和一个处女挂钩,他基本上什么都会做,但会和你进行阴道性交。无论如何,今天的文章致力于揭露假冒处女。

额外的,特级处女
字典中的处女被定义为“处于纯净或自然状态;未受污染。未使用,未开垦或未开发。” 现在看来,只剩下我们的绝育和绝育的家养宠物了,即使他们仍然对异性感到兴奋。

但是,如果你碰巧遇到一只独角兽,我指的是处女,而且她从来没有超越过亲吻男人,更不用说进行任何口交,那么她就是一个真正的,诚实的处女。现在,你是否有耐心等到她准备好让你和你的紧身裤一起玩她的私处完全是另一回事。

但要小心,没有女人会首先忘记她,不一定是因为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而是因为她让那个人拿走了她永远无法找回的东西。大多数人都珍视童贞,如果事情不顺利,愿意将它给你的女性习惯性地很难放手。

特级初榨
如果你的女人有几个男朋友,但从未被刺激过任何孔,那么她也可以被认为是处女,但有一点不同。也许有几个男人已经设法抚摸了她的乳房,甚至舔了两下,但与当今的兽交和 S&M 世界相比,这仍然相当温和。

如果你有耐心并且认为她可能是那个人——或者更重要的是,她认为你是那个人,那么你可能是那个深入她未知领域的幸运儿。你和她可以探索事物,如果她一直渴望释放内心的野兽,那么你的性兼容性可能就在她身上(可以这么说)。

实验处女
现在,进入多汁的部分。有些女人认为,如果她们对曾经交过的每一个男朋友都进行口交,并让他时不时地让他的手指粘在一起,那么她们仍然是处女。现在他们第一次做爱时可能会流血,但他们真的是处女吗?

他们有经验。我的意思是,如果她只是在你第一次插入你的成员时躺在那里,但可以像她写交响乐一样在你的乐器上吹长笛,她真的保持了她的纯洁吗?我们在什么时候画线?什么时候跨越了纯洁和经验之间的界限?

我个人认为,一个可以像牙签一样吸入基尔巴萨的女孩不一定意味着处女类型。如果童贞存在于一个洞里并且与经验无关,那么我们的社会对童贞的真正定义有一个非常扭曲的定义。

想要更多处女吗?他们就在这里等着...

肛门培养箱
信不信由你,有些女孩会让你进入她们的肛管,但仍会断言她们是处女。肉欲是自然的,但肛交以及口交(尽管克林顿说了什么)都有“性”这个词,因为这正是它的本质。而且一旦发生性关系,你就不再是处女了。结案。

所以这些女人都幻想,只要她们的阴道没有被万能的阴茎触动,她们仍然可以声称自己是纯洁的。纯粹的渣滓,就是这样。如果男人似乎认为这是一个可行的论点,那么他们只是好色,并且毫不犹豫地采取反击。

撒谎的处女
对于一些幸运的女性来说,如果他们有一段时间不做爱,阴道会收缩到原来的大小,下次她们进行肉体活动时,她们会流血。现在这会让他们成为处女吗?我不这么认为。但这不是我所指的;我说的是那些觉得自己必须撒谎的女人,好像不是处女在某种程度上暗示她们不是好女人。

在当今世界,寻找处女就像看到穿高领毛衣的小甜甜布兰妮一样普遍。那么,为什么有些女性坚持撒谎并说她们不是呢?考虑到有多种原因,这可能仍然是一个谜。这很有趣,因为似乎绅士们不再寻找处女,而是寻找头颅直拧,闭门造车的好女孩。

事后看来,男人会更喜欢一个躺在那里让他做所有事情的女人,因为她“以前从未这样做过”,还是更喜欢一个有经验并且可以像牛仔一样骑他的女孩(鉴于她没有给城镇和农场动物铺床)?你来做法官。

二次童贞
如果有什么矛盾让我大吃一惊,那就是这个。童贞的意义在于,一旦它消失了,它就永远消失了。而且无论女人等多久,它都不会回来。所以这些女人说她们过去发生过性行为,但现在想等到结婚后再发生性行为,这真的是她们自己的联盟​​。

想要等到结婚并没有什么错,但让我们称之为不同的东西,好吗?“第一次感觉不太好”或“我犯了大错”怎么样?这绝对不是中学、小学甚至久坐不动的童贞。

如果你遇到一个女人,她告诉你她过去有过性行为,但在她结婚之前不会再有,你会不会因为另一个男人得到了货物而你却不能感到有点生气?如果我的男人不让我拿到他前女友完全可以接触到的商品,我肯定会对这个想法感到一丝愤怒。但这只是我。

它为什么如此重要?
是什么让女性觉得即使她们不是贞洁的,她们仍然必须声称自己是贞洁的?童贞是否仍然像以前一样珍贵,还是我们的社会变得过度性欲和媒体麻木了?

显然,有些非常有德行的女人可能是处女,也可能不是处女,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一个不仅在交际、聪明和有吸引力的水平上兼容,而且在性水平上也兼容的人。

所以找到一个让你的心(除其他外)跳动并享受与她在一起的时间的女人。并且总是戴安全套,即使她是“处女”。

超级酷的男人,超级性感的男人,肌肉模型,英俊,火辣的男人,肌肉男,英俊的男人,肌肉男同性恋,大胡子,肌肉男同性恋,Bayramcigerli.blogspot.com,性,性技巧,技巧,她是处女吗? 


Yorumlar